Wednesday 8 June 2011

  好久不见

曾经知心的 朋友已经好久没见面...
看见他最近的作品,阔别这么多年,原来我们的想法还是那么的接近。
不知他是不是说客套话,感谢他偶尔还会想起我。
想起当时互相勉励和支持的日子,默默地守候,无疾而终的友谊。
人生是不是就存在着那么多的遗憾?
实在不可能好像从前那么亲近了。
尤其他们两个都了爱人,总是有意无意的保持着距离,不能入分昼夜的互通信息。
是我自私吧 ...总希望他们关心着自己,好像从前那样保护着我 :)
想念纯纯的感情,友谊+爱慕 却不等于爱情。
感谢上帝把他们带到我的身旁,让我曾经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幸福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当飞机划过天际,忽然想起放鸽子的心情,
我双手挥舞不停,别担心,去追寻。

1 comment: